關於威尼斯

水影威尼斯

水影威尼斯

威尼斯水影世界的探索

與現實環境斷離,進入沉浸的空間體驗,再帶我們進入電影的世界。

以岩洞、水蝕、光波為主要意象轉化成天然曲面木紋天花、曲面石皮牆、透光或反射的金屬板及湖水藍的色調光影,讓視覺及空間產生令人印象深刻的感受。

水影威尼斯的世界入口

進入水影世界的扶梯入口,穿出地面延伸至戶外空間的曲面木紋岩洞意象,宣示著不一樣世界的入口,由簡約線型光帶引領人們開啟探索繽紛感官的時尚之旅。

VENICE CINEMAS 主視覺迎接

電扶梯下來開始進入我們的威尼斯水影世界,全新 VENICE CINEMAS 與您相見。無限延伸的水影世界 - 透過燈光折射、反射在玻璃間,讓視覺體驗無限的擴張,形成無邊界的光影體驗

 

時尚服務吧台

主要的服務核心,十米超長吧台使用大量黑雲石、鍍鈦鈑、銀波玻璃,從最深層透出如冰川清澈的光芒。全數位動態菜單,五米長連貫看板,提供商業廣告及電影預告的播放。     

繽紛幻境的視覺震撼

影廳外的空間,使用了超長向投影連結技術及造型曲面投影牆,打造全台影城唯一的影像體驗,置身在虛擬影像光影特區,讓自我漸漸沉浸至幻想世界。

投影牆拉開了入口空間,  帶領觀眾進入了如夢似幻的電影世界。

沉浸式的觀影空間

進入廳內的視覺光帶,覆蓋整個目光所及之處,如電影鏡頭方式框景手法,用最單純的表現,去除外在環境,進入電影前沈浸到個人領域,打造沉浸式的觀影空間  。

 

座椅設備

選用英國Ferco頂級皮製影廳座椅,超寬敞的背靠和頭枕,提供絕佳的舒適感受,讓尊榮感再度升級。逐一調整座椅角度也讓觀眾能夠有完美的觀影視角。

 

光影等待區

如水蝕的天花開口透下水波光影,弧面不鏽鋼牆面變形且反射著影像與光波,設置了幾組環形沙發短暫休憩,如置身水中漂浮感受。  

水洞隧道

弧面牆的交集隱藏了幾個入口,通往了親子廁所及男女化妝室,穿過水洞隧道路徑,伴著深沉的水色感受,慢慢進入隱私的化妝室空間。

質感化妝室空間

轉進化妝室看見中島環形洗台,呼應威尼斯主題,華麗的船型水紋石、鍍鈦吊鏡、水紋吊燈,相互照映下如水中寶石呈現,都有幽美的獨特感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