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城公告

恭喜水影威尼斯榮獲 - 2021德國紅點設計大獎


我們得大獎了
#2021德國紅點設計大獎  #水影威尼斯

威尼斯影城2021年2月全新影廳「水影威尼斯」正式加入營運,讓影城整體印象除了保有水岸嘉年華浪漫熱鬧的氛圍外,再加入水影絢麗的夢幻世界,巧妙的融合水岸與水影成一體,創造了威尼斯影城既獨特又無可取代的特色。

「水影威尼斯」以沉浸式觀影空間的設計概念,體現了海底世界絢麗的藝術表徵。從入口開始即以岩洞、水蝕、光波為主要意象,逼真的水瀑設計,將主題和空間融合,打造全台唯一的影像體驗,取得令人驚艷的視覺效果。水瀑光影的呈現,巧妙地讓我們逐步沉潛到水下空間,與現實環境斷離,進而帶我們進入奇幻的電影世界。

而影廳內的視覺光帶,如電影鏡頭框景視覺,增加五個影廳,讓觀眾可以有更多樣化觀影的選擇,廳內採用英國Ferco頂級影廳座椅加大座位的間隔,提升整體觀影的舒適度。為了使影廳空氣清新,也增添了新風換氣冷熱交換系統來維持空氣的流暢,並以遠端遙控播放的方式放映電影,更符合後疫情時代對於空間、人數的各種防疫規範,讓觀眾能夠放心地沉浸在觀影的感受裡。

設計團隊以「水影威尼斯」參加2021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競賽,獎項已於近日揭曉,「水影威尼斯」榮獲【品牌與傳達設計獎】紅點獎。德國紅點設計大獎被認定為全球性創意設計大獎的象徵,全球四大指標國際設計競賽之一。「水影威尼斯」能在多個國家的眾多作品中脫穎而出,實力更是備受肯定。

想在獲得國際設計大獎的電影院裡看電影嗎? 「水影威尼斯」邀請您一同來沉浸聲光視覺饗宴!

 

「水影威尼斯」十大亮點:

*令人身歷其境、體驗式的空間設計:海底世界絢麗的藝術表徵

*全台唯一的影像體驗:訂製曲面投影牆,逼真的水瀑設計,視覺效果令人驚艷。

*水瀑光影巧妙地讓人逐步沉潛到水下空間,與現實環境斷離。

*天然曲面木紋天花、石皮牆、透光或反射的金屬板及湖水藍的色調光影,呈現岩洞、水蝕、光波的意象。

*沉穩大方、超五星質感的場域空間,適合企業發表、尊爵包場等各類型式的包廳與場地組借。

*影廳內的視覺光帶,如電影鏡頭的框景,帶領觀眾進入電影世界。

*英國Ferco頂級影廳座椅和加大座位間隔,提升整體觀影的舒適度。

*新風換氣冷熱交換系統維持空氣的流暢,使影廳空氣清新。

*投影機房採中央控制,以遠端播放方式,減少現場工作人員間的接觸。

*增加不同片源,讓觀眾有更多選擇。